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遲來的梅竹賽總錦標

看梅竹賽看到第七次
終於給清大捧回一座總錦標
剛好就在我開始不在清大的這一年

我在英國也很想幫清大加油
無奈無法連上網路直播
變成守在楓橋等消息

昨天男、女籃皆鎩羽而歸
本來還以為總錦標無望
畢竟印象中前六年清大的男、女籃從來沒有同時輸掉比賽過

但是十一年沒贏的橋藝這回拿下來了
從此就是奇蹟的開始
到最後女排再下一點,風風光光地從客場把總錦標捧回來
讓我覺得人不在清大真可惜
大二那年女排十連霸,體育館快被掀翻了的那個畫面還歷歷在目
這次奪回總錦標,不知道又是怎樣的暴動呢?

大家可能會覺得一個畢業生還那麼在乎梅竹賽很好笑
但是對我而言並不是只有擊敗友校這麼簡單而已
這個得來不易且等待許久的勝利
大大鼓勵了目前還提心吊膽等獎學金結果出來的我

即使很難,也不代表是不可能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