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我看起來不到可以喝酒的年齡嗎?(續)

話說上次在M&S被拒後
我就一直在思索買酒不用帶護照的方法
後來真的有讓我想到一個
─用火車的Young Person card
這東西不但有照片還有出生年月日
簡直太完美了!!
想到這個替代我真是得意得要死

就這樣,昨天只帶了YP卡就前去Iceland買啤酒
平常日喝什麼酒?
有道理~但是這兩個禮拜可是WIMBLEDON
如果沒有世界盃那這就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賽
比賽當然要拿pizza和啤酒來配!!!

總之我心情非常愉悅地在籃子裡放了一罐牛奶
還有四小罐的黑啤酒去結帳
到了收銀台,店員又跟我要ID了
心想很好,本小姐看起來很年輕
跟他說OK後我就很帥氣地亮出我的YP卡

登登~~~~~

"小姐我們不收這個喔"

"哩供蝦?"

只見店員從容地亮出海報規定
他們只接受那種人頭背後有歐盟旗幟(藍底然後一圈黃星星)的身分證
不然就是護照

"你有帶護照嗎?"

"......沒有"(OS:你以為你海關?)

結果最後只拿了那罐牛奶出來 囧
我真的快氣死了啦
看ID不就是要確定有到法定年齡嗎...
憑什麼YP卡就不算?
我當初辦YP卡也是要看護照的啊
連買個酒都要看護照
到底是在管制未成年飲酒還是非英國籍不能飲酒啊...
下次要不要乾脆檢查英簽效期?=.=

這個國家有時候實在是鳥到不可思議...

3 則留言:

Echo 提到...

其實他們是海關派來的稽查人員...

muscle 提到...

店員os : 這小朋友真不死心。明明一看就知道不能買酒、還硬要生一堆卡片來騙人! :P

Jamie Chia-Ying Chiang 提到...

結果真的拿護照去買了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