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超級忙碌的四月

北方威尼斯─布魯日(Brugge)


2009的四月,似乎是我有生以來記憶中最忙碌的四月
真是累到翻了,疲累還延續到五月來,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恢復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還滿在乎生活品質的
(雖然我媽說我是動作慢整天晃來晃去...)
即使身為忙碌的研究生
上網、打B聊MSN、看連續劇還是被我視為基本人權
要逼我放棄任何一項,大概就只有考試、趕論文和申請學校
(這樣看起我還滿常放棄的耶...)
不過這個四月,我是被一項特別的活動塞滿了
這個活動的學名是─interview

話說...我這輩子只有成功過兩次面試
一次是考大學的時候
另一次就是和Chris面試,拿到Durham的uncon. offer
不知道四月過後成功率會不會增加一點

有看上一篇就知道,UvA邀請我面試,但是簽證又遇到鳥問題
幾經波折,我後來是拿比利時簽入境荷蘭
除了4/8那天,從4/4-4/11都在比利時和荷蘭遊玩

什麼?明明面試才一天,是我自己去太久
各位看官啊,我辦比利時簽光是簽證就花掉大約£80
加上去倫敦的旅費(兩次喔),成本相當驚人啊
然後效率佳但是很小器的比利時大使館又只給我單次進出
我這次出境只去一天的話,就要改名叫做笨蛋
什麼?明明就是出去玩怎麼會累?
我承認出去玩是很爽,但是出去玩真的很累啊!
君不見我排的長途旅行時間都大約在一星期左右
因為超過一星期真的累到爆,一星期就是我能容忍的最大值了

而這趟旅途又比平常出去玩更累
因為出發的時候我投影片還沒做完
所以旅途中白天要努力遊玩,晚上回去還要做投影片
更棒的是當我4/11回到英國一開信箱
就收到教育部留學獎學金面試通知,時間是4/25

既然4/25要面試,那麼一個禮拜前飛回台灣也是很合理的
所以我上了三天班後(4/13是bank holiday, 4/17是出發前夕)
從歐洲回來剛恢復的體力,就又拿去貢獻給長途飛機了
等我4/28飛回來,四月就差不多結束
說實在在台灣過的那幾天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
一下就過去了
若不是去歐洲的時候有留下幾張照片
我還真懷疑時間都到哪去了T.T

既然去了荷蘭,跟梵谷名畫照相是一定的;看到一座風車也是很合理的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