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很開心

英國也是有櫻花的,開得比日本晚一點


這是我家附近前一陣子開得很漂亮的櫻花
放這張照片是想告訴大家我現在的心情跟當初看見這櫻花一樣開心>/////<
開心到我上班途中偷寫部落格XD



我拿到教育部的留學獎學金啦~~~~~~



從此之後我成功的面試數目從兩個提高到三個(驕傲~)
當然這也大大提高了我留在英國念博士班的機率
請大家祝福我拿到更多的獎學金~ ← 其實這才是這篇的重點

4 則留言:

Jamie Chia-Ying Chiang 提到...

沒人理我QQ
那就自己祝福自己好了~

emagh 提到...


好久不見
祝妳拿到更多講學金囉

Jamie Chia-Ying Chiang 提到...

真的好久不見@@
謝謝你的祝福
也祝你諸事順利:D

emagh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